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金科环境研发基地落户唐山

2021-12-17 09:51:32  来源:金科环境

 

1215日上午,唐山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同期举办项目签约仪式。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金科环境研发基地成功落户河北唐山南堡开发区,占地面积共约30亩。

 

 

金科环境拟在南堡开发区化工园区新建一座研发中心,研发方向聚焦于水深度处理和污废水资源化领域,配备先进的研发硬件设备、软件产品和办公设备。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研发环境,助力公司产研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随着全球水资源短缺问题日益严重以及人们对环境的关注程度逐步提升,全球对水处理药剂需求持续增加,其中工业和生产水处理需求量占比较大。药剂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是金科环境进军工业领域的又一布局。

 

此次项目签约,是金科环境发展史上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未来,金科环境将继续坚守“心至诚·业至精·品至臻”的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为积极推动唐山市高质量增长和我国水处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