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1.11亿元节水灌溉提升改造项目

2022-03-22 10:36:29  中国证券网

大禹节水21日午间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参与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宁夏西吉县马莲、将台、夏寨灌区节水灌溉提升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11亿元,项目工期期限为300日历天。


公告显示,3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西吉县马莲、将台、夏寨灌区节水灌溉提升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公司”)与固原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西吉县马莲、将台、夏寨灌区节水灌溉提升改造项目。


公司表示,中标本项目是公司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战略理念,在宁夏市场中标西吉县葫芦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之后的又一重要成果,体现了当地政府和农户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本项目后续顺利实施,将会大幅提高西吉县农田灌溉现代化水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灌区规划、灌区设计、项目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智慧水务以及运维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提升公司在 宁夏以及全国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的业主是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信誉度优良,履约能力较好。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