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盈峰环境紧急筹措物资支援陕西宝鸡抗疫一线

2022-03-21 09:37:54  盈峰环境

进入3月,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又出现了多点爆发的势头,陕西宝鸡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近日,盈峰环境紧急筹措一批抗疫物资驰援宝鸡,助力宝鸡暖度“疫情倒春寒”。


举国抗疫,盈峰环境永不缺席,去年7月,湖南多地疫情反弹,公司紧急捐赠大批抗疫物资;今年年初天津奥密克戎首战,公司千里驰援;西安、深圳疫情反弹,盈峰人始终坚守在环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全国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


作为环卫行业的龙头企业,盈峰环境不仅心怀大爱,更以专业固守,遍布的环卫服务项目面对一场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卫云脑平台强大的远程监管和智慧运营功能,在作业过程中大范围、高频次开展全机械化作业,把机械化作业发挥到极致,实现设备对人工的大幅度取代,在保证作业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避免交叉感染,以专业的运营实力与全国人民一起筑起了一道道“防扩散”的环卫防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抗疫持久战中,盈峰环境愿与所有合作单位并肩作战,为全国抗疫献一片爱心、担一份责任,共同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接美好的未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