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龙净环保拟20亿元投建5WGh磷酸铁锂储能电芯项目

2022-10-12 10:09:42  

10月9日,龙净环保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巩固提升现有环保主业+强力开拓新能源产业”的双轮驱动产业布局,龙净环保拟在上杭县政府行政区域内投资建设磷酸铁锂储能电芯项目。


项目选址于福建省上杭新材料科创谷,设计产能5GWh,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7.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预留项目产能发展空间,后续视情况推进。项目拟用地180亩,实施主体为龙净环保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周期: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18个月内投产。


据悉,在此次项目投资前,龙净环保未开展储能电芯业务,本次投资是龙净环保首次涉足储能电芯领域,存在技术积累及人才储备不足的相关风险。


本次投资建设的项目主要生产储能电芯(不含动力电池)。主要应用于工业储能、大型商业储能、户用储能、高功率储能、低温储能等场景。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研发制造商。龙净环保始终专注于环保领域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提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大气治理、新能源领域、水污染治理、固危废处置、土壤及生态修复、环境检测、智慧环保等全环保领域。2000年12月,龙净环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88),


龙净环保始终秉承“净化环境、造福人类”的崇高使命,朝着“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态环保科技企业”的目标奋进,努力为中国环保事业和人类共同生存的地球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公告原文:

image.png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