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关于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2022年度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情况的公告

2022-11-10 09:13:47  

为充分发挥质量专业团体标准的基础支撑作用和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平台作用,满足市场和企业对相关应用目形成标准研究成果的需要,依据《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环境商会室内专业委员会(筹)组织专家对各相关单位2022年下半年提出的3项立项申请的制定范围、内容、适用性、应用价值等方面实施审查。现将立项情况公告如下。公示期10个工作日。


建筑物内部环境消杀设计规范.pdf

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准则.pdf

室内环境控制与改善技术规范.pdf


如对上述标准立项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对于通过立项的标准,各牵头业务部门、专委会和相关单位要按照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严格把控标准质量,切实提高标准制定的质量和水平,增加标准的适用性和实效性,按期完成标准编制工作。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0日至23日


受理电话:010-84640865-607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十五号中国五矿大厦13层1615室


邮政编码:100101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