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巴安水务又进一大型海水淡化预处理工艺包

2024-02-02 14:00:27  巴安水务

经过长达一年半时间的技术交流,设计方案比选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最终,巴安水务凭借着卓越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子公司--KWI法国公司与西班牙公用事业GS Inima公司,在法国签订了Shuweihat四期独立海水淡化厂气浮预处理工艺包合同。气浮作为反渗透前段预处理工艺,处理能力为90万吨/天,为海水淡化厂核心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解决蓝藻对海水淡化厂的冲击。

这是继世界最大海淡Taweelah 250万吨/天预处理工艺包投产后,把巴安水务在同一地区提供的又一个大型海水淡化预处理工艺包。是近年来在国际市场上近十五个大型海淡预处理业绩。

Shuweihat四期独立海水淡化厂位于阿拉伯海湾的Shuweihat complex地区,距离阿酋联阿布扎比市区西南方向约250公里。该厂由阿联酋的水电公司(EWEC)开发,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GS Inima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由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TAQA)和GS Inima共同负责项目的运营和维护,项目总投资额约4.4亿美元。

该项目计划2026年第二季度投产并供应海水淡化,每日供应淡水量26.5万吨,将为阿联酋阿布扎比市近百万市民提供生活食用水,切实缓解当地长期以来的用水短缺问题。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