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商会会员参加2011中日绿色博览会高层论坛

2011-06-10 09:58:39  

由中国贸促会与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1年中日绿色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6月1日在北京开幕。

绿博会以展览展示、高层论坛、技术交流、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及商务洽谈会等为主要内容,以“中日携手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力求成为促进中日企业开展贸易投资、务实合作的高层次、专业性博览会。这是日本大地震后中日经济界的首次大型务实合作活动,也是中日两国就绿色产业首次进行的大规模对接协作。

本次绿博会得到中日两国政府、企业界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日本佳能、东芝、日立、索尼、三洋、东丽等企业纷纷登陆绿博会平台;英利等在绿色环保领域贡献卓越的中方企业,山西省、大连市、苏州市、济南市、启东市等省市政府踊跃参展。

 环境商会会长单位首创集团副总经理潘文堂、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副会长单位中科通用研发处处长戴立虹分别参与了高层论坛,并介绍了企业概况与发展前景。


开幕式


首创集团副总经理 潘文堂


桑德集团董事长 文一波


中科通用研发处处长 戴立虹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