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应邀参加生态环境技术博览会

2013-10-28 16:53:00  

10月21日,“第九届环境与发展论坛及2013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张榕明,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顾秀莲,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宋健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保部及有关部委、省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领导以及国内外著名环保专家学者、企业和环保民间组织、媒体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论坛主题峰会并参观了展览。

环境与发展论坛是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研究和探讨国际环保前沿理论和发展趋势,并为国家环保决策提供理论咨询服务的环保高峰论坛,是国际环保界广泛关注的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战略思想和总体思路,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首先要保护环境”为主题,设1个主题峰会和6个专题论坛。与会代表将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如何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并融入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围绕当前环境保护的重点、热点和难点,提出新思路、新观点、新建议、新举措,为全面实现“十二五”环保规划出谋划策。

同期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是服务于终端行业用户的专业生态环境博览会,与论坛相辅相成。展出面积共1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当前环保新技术、新产品。

环境商会会长,桑德环保集团董事长文一波,环境商会副会长,威力雅水务(中国)副总裁黄晓军、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国电清新环保公司董事长张开元,以及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应邀作主题演讲,并参与专题论坛的讨论。


环境商会会长,桑德环保集团董事长文一波

 环境商会副会长,威力雅水务(中国)副总裁黄晓军



环境商会副会长,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



环境商会副会长,国电清新环保公司董事长张开元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