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与河北邢台市签订合作项目

2015-09-29 15:47:16  

2015年9月19日,由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邢台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邢台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活动在邢台市举行。受河北省工商联和邢台市政府邀请,环境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此次峰会,桑德集团、博天环境、中持环保、赛莱默、北京绿源科创、广州高成共6家会员企业17位代表参加。

在峰会签约仪式前,举办了环保、农业等5个重点产业专题对接会,其中环保专题对接会受到高度重视,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河北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范少明、邢台市常务副市长董晓宇、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商会企业代表、邢台市环保局及11个县市区的负责人参加对接。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首先介绍了邢台市环境现状、环境治理的思路及技术需求,紧接着,商会企业代表分别就自身企业、核心技术及合作愿景做了简明扼要的发言。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在讲话中说,首先感谢邢台市委市政府、环保局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环境商会的一个主要作用就是在会员企业与各地政府之间搭建一座鹊桥,促进会员企业和当地用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最后能够落地生根。希望在邢台市委、市政府及环保局的持续关注、指导支持下,可以有更多的商会会员企业来邢发展业务,开拓市场,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邢台市的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午10时许,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市委书记张古江在致辞中说,此次举办邢台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活动,就是要展示邢台开放形象,打开邢台开放大门,使更多省内外、国内外优秀民企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此次峰会,共有48个项目集中进行签约,总投资五百多亿元。其中,商会会员企业桑德集团和博天环境集团分别与邢台市签订了环保服务产业园、水污染综合治理、智慧水环境等5个环保项目。此外,商会会员企业广州高成在会后通过实地考察,也与邢台当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项目框架协议。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