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融资及法律服务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中挪水和固废处理圆桌会

2015-11-19 10:47:55  
  由挪威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挪水和固废处理圆桌会议”于2015年11月16日在北京瑜舍酒店举行。
  为推动商会会员企业与挪威环保企业交流与合作,环境商会与挪威驻华大使馆创新署合作,组织了多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议。来自商会的企业包括桑德国际、启迪桑德、博天环境集团、博通分离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金州环境集团、杭州锦江集团、北控水务集团、中环保水务投资、北京时代桃源、广州拉斯卡工程咨询以及无锡唐古环保等公司。
  挪威驻华使馆经济参赞Gustav Solvang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随后,来自挪威的10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情况。阿科凌公司(Aqualyng)是全球领先的海水淡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在中国与北控水务和首创股份分别在曹妃甸和保定投资了海水淡化项目。挪威净水集团(Clean Water Norway)由60家水处理行业公司组成,业务覆盖完整产业链。挪威谢尔内斯水集团(HJELLNES)在市政和环境工程领域拥有广泛的国内外经验,涉足于各类水务项目,包括废水处理厂、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供水系统管理设计、地理信息系统、战略与总体规划、水务/污水网格与收集系统模型化、应急规划、渗透研究及战略和城市雨水疏导系统设计与管理等。康碧公司(CAMBI)是一家引领世界的污泥及生物垃圾转换沼气技术供应商。康碧公司自1995年以来已向17个国家售出41套沼气整厂设备,污泥/生物垃圾处理总能力超过3100万人口排放量。基伊埃集团(GEA)提供尖端沉降式离心机,基伊埃韦斯伐里亚分离器可提供高效污泥脱水专项环境解决方案。Polar国际公司(Polar International AS)是一家先进的海洋及工业用水和机构、家庭用水处理设备与系统制造商,为设备、终端用户与环境提供解决方案。萨斯内斯过滤器(Salnes Filter)主营市政与工业废水高效和经济微粒分离业务,开发了可最大限度分离固体微粒并可同时大幅降低成本,包括投资、运营、维修和占地面积成本的高效可靠过滤器。
  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中挪环境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中挪两国环保企业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挪威驻华使馆经济参赞Gustav Solvang致辞
 
中挪水和固废处理圆桌会议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