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内容详细

通过竞争与融通重塑产业新格局: 2016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6-08-04 13:32:04  

本报讯近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竞合与通融重塑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2016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据了解,随着我国环境形势的日益严峻和国民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环保产业在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的位置也愈加凸显。此次论坛上,政商学界精英,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就行业坚守者与跨界者、当供给侧遇上需求侧、PPP模式的瓶颈与突破、产业新版图、上市公司发起环保产业并购基金等议题进行讨论,深入探讨中国环保产业的未来。

本届环保论坛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何炳光、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司长高云虎、环境保护部科技司巡视员胥树凡、广东省肇庆市委书记兼市长赖泽华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主持开幕式并致辞。(孙晓光)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