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活动报名】|环境商会第32期企业互访-走进金正环保

2020-07-30 10:10:43  

 

为促进环境商会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寻找资源整合的契机,环境商会每年组织多期企业互访活动。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互访活动形式改为线上直播,开启全新互访模式。

 

83日(星期一),环境商会第三十二期企业互访活动将走进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在线参观,探秘全球唯一的碟管式反渗透DTRO全自动化生产线&国内水处理行业特种膜的研发及应用。

 

本次活动拟邀请环境商会会员单位、业内环境企业相关负责人、环境商会环境记者联盟成员、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


扫描二维码进群,打开钉钉客户端在线参与~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璐璐、李云龙

  话:1391084396513910710524

  件:cll@cecc-china.comlyl@cecc-china.com

 

金正环保简介



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EWA),是中国水处理行业特种膜研发生产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特种膜材料、特种膜元件、膜法水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为核心技术,提供污废水资源化与高品质再生水回用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矿矿井水、煤化工废水、垃圾渗滤液、市政污水回用等领域。

 

公司拥有“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碟管式反渗透膜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0项、省级重点研发计划3项,拥有各项专利100余项,全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公司膜法水处理设备获得国家工信部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国家水利部重点推广废水回用节水技术等称号,并入选山东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二期)。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全球少数掌握膜法水处理全产业链企业

  • 拥有水处理独有工艺包和解决方案

  • 将大数据和智能制造深度融合的创新环保企业

 

创新不止步,服务不停歇。作为中国水处理企业中的一员,金正环保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污水回用领军企业,坚持让中国人用自己的工艺包解决水处理难题,金正环保愿与各位合作伙伴一道,为改善当前我国乃至世界面临的水污染问题而不懈努力。

 

环境商会历届企业互访活动

 

20114月起,环境商会企业互访第一期活动走进山东中科通用泰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到现在九年时间,互访交流活动已成功组织三十一期,我们的步伐先后踏进了河北、山东、江苏、北京、天津、上海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家环境企业。

 

 


往期精彩

 

2019730日,环境商会第三十期企业互访走进瑞恒茂集团

 

 

2019510日,环境商会第二十九期企业互访走进飞南&鹏凯

 

 

2019415日,环境商会第二十八期企业互访走进威派格

 

 

2018612日,环境商会第二十五期企业互访走进首创股份雄安项目

 

 

201853日,环境商会第二十四期企业互访活动走进巴安水务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