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环境企业社会责任榜样】北京绿景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08-20 09:45:54  

 

编者按:为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促进环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环境商会今年发起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调研活动。即日起,商会将陆续展示会员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弘扬公益精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北京绿景行践行社会责任

 

北京绿景行是创建于2002年的国家级高新、中关村高新的创新型技术企业。以“天人共力,构建生态美好水环境”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水安全、水污染、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水经济多专业系统性融合LSTT核心技术体系的建设,发展成为领先的水环境生态治理综合服务商。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各行各业都在承受着空前的巨大压力。绿景行作为一家具有强烈使命感的民营环境企业,在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助力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方面努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遍布全国多省市的各项水环境治理和运维任务;另一方面响应政府号召,不减员不裁员、按时足额发放员工工资,通过各个渠道采购消毒、防疫物资,严格执行健康监测和消毒,将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疫情至今,公司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取得多项科技创新成果,所有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率100%,并鼓励员工亲属进行疫苗接种,共筑防疫屏障。

 

业务方面绿景行核心业务定位于水环境生态治理和水生态修复领域,包括黑臭水体治理、河湖水生态修复、生态景观河道建设、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地表水质提升管理、水环境智慧运维等服务。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建设、运维和投融资运作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通过完成遍布全国多项生态治理修复的标杆示范项目,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与良好的业界口碑。

 

绿景行20年专注于水环境生态治理领域并积累了丰富治理经验,得到了业主与行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绿景行秉承“天人共力,构筑生态美好水环境”的企业愿景,遵循自然法则、社会法则、美学法则,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制定水环境治理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通过专业、专注、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模式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城市生态名片,如北京温榆河支流老河湾段综合治理项目、东莞横沥镇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福建宁德市东侨区北港河生态修复项目等。

 

 

北京温榆河支流老河湾项目2015年完工已运营维护至今,水质指标稳定在地表Ⅳ类水以上,物种多样性恢复态势持续向好,水生态系统稳定,呈现出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优美景色,成为北京市知名的生态景观水系,极大地促进了周边地块的开发及社会价值;再如河北三河市泃河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福州市仓山龙津阳岐水系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PPP项目及四川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水系较大,周边存在排污、农田面源污染等污染情况,导致河道整体生态环境恶劣,大部分表现出黑臭的状况,通过绿景行LSTT水生态修复技术体系的践行,在治理河道污染的同时进行了流域景观的打造,项目治理建设期结束的同时,完成了水体污染治理、生态修复、景观打造、水质提升的目标,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城市污染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描绘了一幅幅实景画卷。

 

 

“四川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中的玉带溪生态景观河道建设工程与太子湖生态修复及景观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及实施以生态为先导,以理水为核心,透过生态工法的有效运用,溪流自然形态的勾勒,生物多样性的构建,以恢复成老内江人记忆中蜿蜒潺潺,晶莹剔透的自然溪流为目的。在此基础上注入活力与文化,做到“水皆缥碧,千石见底,绿荫两岸,此景入情”的城市公共绿地空间。

 


四川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玉带溪、太子湖项目竣工及运营期实景照片

 

 

绿景行始终秉承“敬畏自然、专业专注、科研创新、生态美好”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专业融合创新能力、系统工程服务能力实现水生态良好稳定、水景观功能构建、水环境显著改善为发展目标,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企业价值。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