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展位预订火爆开启】2022第二十三届中国环博会

2021-08-23 14:50:50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环博会”将于 2022 4 20 日至 22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环博会”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性专业环保技术博览会,将全面展示供水和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和环境服务业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预计将为来自中国和国际环境领域的 2300家参展企业及9万名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高效的商务合作与交流平台。

 

环境商会作为“中国环博会”的主办方之一,已连续 12 年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参展。“环境商会展团”这种形式,对参展会员企业产生了非常好的品牌宣传及协同效应。2022 年,环境商会展团位于最核心的 E1 综合馆。商会会员可享受最优价格,请有意向参展的会员企业将参展申请表(附件 2)发至环境商会秘书处,展览位置按先订先得原则。

 

联系人:韩健

电话:010-84640865-608

邮箱:hansonvision@126.com


附件 1:环境商会展团位置图

附件 2:参展申请表及费用说明



关于环境商会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环博会的通知.pdf

附件2 参展申请表及费用说明.docx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