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1-20 17:07:26  

2022年1月19日下午,按照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综合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全联党委〔2022〕2号)有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环境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非党代表列席会议。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纪检处一级调研员、商会党建指导员张强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马辉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商会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图片


随后,马辉同志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分析个人在政治理论学习和承担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如何改进和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支部的党员同志和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张强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通过过去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商会党支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进一步提升商会党支部内控建设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六必问六必查六必谈的工作制度。希望商会党组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创新结合,与服务会员有机融合,扎实开展适合商会特点的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